橘猫又七

爱拢龙,唯粉,磕水仙,随缘码字,b站id同名也更文

【巍生】亲吻

 

#睡前小故事

 

 

罗浮生有色心,但没有色胆,他和沈老师之间的第一个亲吻还是沈巍主动的。

 

就是在一起没多久的某一天,罗浮生轻车熟路的躲过校门口的保安溜进沈巍的办公室,他带来了刚出炉的豆沙米糕,就这么没敲门的闯进去,想给沈老师一个惊喜。

 

“下午好啊沈老······”罗浮生看清室内的情况时自动闭了嘴。

 

七八个学生手里都拿着本子和笔,好像是在排队等沈巍挨个指导,在罗浮生的出现的一瞬间,视线全部对准在他的身上。如果这是在道上,都不用罗浮生动作,这些目光就会自动转换方向,可这是在学校,还是在沈巍的面前,罗浮生一点也不敢过分张牙舞爪,就呆愣愣的立在了门口,进也不是,出去也尴尬。

 

还是沈巍救了场,开了口:“浮生,你在沙发上等我一会儿。”他用钢笔末端指了指他正对着的会客沙发,罗浮生点点头,把米糕揣进怀里暖着,在那些目光中一屁股坐在了沈巍的正对面。

 

这个沙发不愧是罗浮生第一次来就在心里选中的最佳视角,坐在这里看着工作中认真的沈老师,真的太棒了。

 

脱去了西服外套,单穿一件衬衫,随着给身体的动作,一下崩紧在身上,一下又空空松松的,尤其是胳膊上还戴着袖箍,被箍住的地方有着漂亮的线条。拿着钢笔的手指纤长,笔尖刷刷划过纸张的声音证明了指尖有力。金丝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,能盖着那双桃花眼却遮不住侧脸时带勾的眼尾。他的上嘴唇相对比较薄,可又肉感,看起来软乎乎的,说话间在两片粉中忽隐忽现雪白的齿。

 

很适合抱。

 

很适合握。

 

很适合亲。

 

啊,想做一些坏事情。

 

罗浮生的的双眼肆无忌惮的在沈巍身上瞧,眼神越来越炙热,沈巍的日常在罗浮生眼里,都是性感。

 

只不过沈巍就好像没感觉一样,只在学生的来去之间不经意的瞥了罗浮生几眼。

 

 

能安安静静观赏工作中的沈老师,时间一点也不难熬,等到学生都走了,罗浮生继续看着沈巍慢条斯理的合上面前的文件夹,盖上钢笔盖,整理好刚刚随意翻开摆放的书籍,然后这才看向他,和他的视线交汇。

 

第一次谈恋爱的男孩子真是纯情的可怕,刚刚还赤裸裸的盯着人家看,现在沈巍一看过来,罗浮生猛地一下红了脸,就算他不上手摸,也能感受到自己脸颊的温度滚烫。

 

“过来。”

 

仿佛得到了指令,罗浮生走到了沈巍面前,隔着沈巍的办公桌站定。

 

“下午好,浮生。”明明都快傍晚了,沈巍却先回应了罗浮生刚到时候的那声招呼,“来我办公室有事吗?”

 

哦哦,对了,罗浮生这才想起来自己到学校来的意图,连忙从怀里拿出来豆沙米糕,却已经有些凉了,有点可惜:“米糕凉了就硬了。”

 

沈巍接过纸包,还能摸到残余的温度,大概是罗浮生身上的温度,因为但从外面摸着,就能感受到里面米糕已经发硬了。他想了想:“浮生,要不要一起吃晚饭?”

 

“我可以把米糕蒸一下,煮个粥,再炒两个菜,好不好?”沈巍已经自然而然的计划起来。

 

明明他是坐着的,自己是站着的,但罗浮生觉得他们是平视的,而且沈巍的目光太温柔,让他不自觉的就说了好,根本没办法不答应。

 

沈巍得到满意的答案后点点头,双手放在米糕的纸包上,想留住男孩的体温,嘴里逗他:“你靠过来一点。”

 

罗浮生听话的俯了一点身。

 

“再过来一点。”

 

身体再低了一点。

 

“再靠近一点。”

 

双手撑在桌面上,罗浮生老实的凑过去,只不过桌子真的有些宽,就算罗浮生已经很努力的把身体往前倾,却也只占了半张桌子。

 

“就这样,别动。”

 

随即,沈巍拉开椅子占了起来。

 

你想做什么······

 

话还没问出口,就被另一个软乎乎的,覆上了嘴唇。

 

刚刚罗浮生还在肖想的手指,就捏着了他的下巴,让他微微抬头,方便那人亲吻。

 

亲吻,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安,好梦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1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